油電漲民怨 媽媽鑼鼓齊嗚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1日訊】〝油電雙漲〞造成物價上漲,讓上街買菜的媽媽們,痛苦指數節節升高!上午,十多位媽媽齊聚在民進黨,以鑼鼓齊鳴的方式,要在馬總統520就職之前,向馬政府表達不滿,而且還要號召全國媽媽,5月19日一起上街遊行,讓馬總統聽聽大家的心聲。

綁著頭巾、穿著戰袍的媽媽們,在母親節前夕,以鑼鼓齊鳴、戰鼓喧天的方式,表達對馬政府〝油電雙漲〞的不滿。

台灣21世紀婦女協會理事長 李秀珍:

「這樣做下去喔,台灣沒有明天啦。」

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理事長 林秋華:

「馬英九先生,你還問我們說,有什麼在漲嗎?請你告訴我,現在,就讓我這位做為台灣的媽媽來告訴你,食衣住行通通都漲了。你聽到了嗎?」

北市玉蘭花婦女協會理事長 李麗鳳:

「全國的媽媽,要全部站出來,519、520要來向馬英九嗆馬,請馬英九滾蛋。」

除了反對油電漲價,媽媽們也提出「拒絕進口瘦肉精美牛」的訴求,希望馬總統能夠貼近民意,別讓「苦民所苦」淪為一句口號。

民進黨婦女部主任 張嘉玲:

「馬英九,當一個總統,你也是媽媽生的,是不是可以體會一下媽媽的辛苦,連任都還沒有就任,就已經讓人民過不下去。」

就怕政府一意孤行,民進黨和這群媽媽們,號召大家5月19日一起上街頭,用實際行動讓馬總統聽聽母親們的聲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