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紐約排字 慶賀大法洪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2日訊】2012年5月11日傍晚,來自亞太地區近六百名法輪大法學員聚集在紐約的炮臺公園集體排字,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0周年。場面壯觀,撼動人心。

這裏是紐約曼哈頓最南端的炮臺公園,對面就是紐約地標自由女神像。現在天氣晴朗,豔陽高照,好似映襯著法輪功的佛光普照。值此大法洪傳二十周年之際,為了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來自亞太地區近六百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紐約的炮臺公園集體排出「正法」兩字。

今年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大法洪傳二十周年,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61歲華誕。法輪功學員紛紛從世界各地趕來紐約,參加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在現場還有路過的行人自發學起了功法。

自從1999年中共開始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現在已經13個年頭過去了,法輪功不但沒有倒下,反而在世界各地迅速傳播,13年來,法輪功學員也從來沒有停止過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抗爭。法輪功越來越獲得世界的矚目。

新唐人記者 李欣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