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種族不分階層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3日訊】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0周年之際,從世界各地遠道而來的七千多名法輪功學員齊聚紐約,他們來自不同國家、不同種族、不同階層,不分男老少說著不同的語言,但心靈相通,是什麼讓他們走到一起?讓我們聽聽他們的聲音 。

「我的名字叫凱西,我來自加拿大多倫多。」

「我來自秘魯」

「我來自墨西哥城」

「我來自澳大利亞墨爾本」

「我來自越南」

「我來自韓國」

「我來自日本」

「我生在烏克蘭」

「我來自法國」

「我來自比利時」

「我來自瑞典」

「我來自捷克」

「我來自英國」

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大法修煉者,修煉時間長短也各不相同。

「我修煉法輪功一年」

「我修煉二年了」

「從2009年開始的」

「將近四年半了」

「我修煉五年半了」

「從2006年開始,就是六年了」

「七年了」

也有許多修煉了十年以上的老弟子。

「我修煉法輪功十二年了」

「將近十三年了」

「從1997年開始的」

「從1996年開始的」

「從1995年開始的」

許多修煉者都親身見證了法輪功讓人身心受益的奇效。

韓國大學教授 金賢真:「我之前有乳腺癌,修煉後我身體好了,精神也好了。」

西班牙 阿萊克斯:「幾個月之內,我整個人都變了。我戒了酒、戒了毒、戒掉了那種生活方式。」

荷蘭投資經理人 弗倫汀‧史密亞:「作為投資經理人,修煉大法後,我對金融市場的理解,就是判斷期貨的能力,大幅度增長。」

法輪功教人遇事多考慮別人,在矛盾中寬容別人,尋找自己的不足。

英國市場執行官 簡‧格雷:「法輪功讓你能夠向內找、更加平靜。」

拉脫維亞 都靈奧運會無舵雪橇銅獎得主 馬丁斯‧盧本尼斯(Martins Rubenis):「我理解到我應該多為別人考慮,而不是只想自己。」

德國工程師 福克‧斯皮爾曼(Volker Spielmann):「當我遇到矛盾的時候,我不會跟別人說這是你的問題,而是看自己在其中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通過向善與自省,修行者獲得了內心的祥和與力量。

法國畫家 多明尼克‧囌法歇(Dominique Soufache):「我很努力的改善自己,我的生命現在變得如此不同。」

瑞典音樂人 安德森:「更加強大、內心更加強大。」

芬蘭歌手 安娜‧科肯恩:「我能夠用勇敢的態度面對困難的情況。」

波蘭人權活動人士 瑪麗婭‧薩爾玆曼(Maria Salzman):「非常寧靜又快樂的感受。」

斯洛伐克軟件測試師 福羅尼卡:「我變得更加平靜、平和。」

正是「真、善、忍」的法理,讓人了悟了生命真諦。

越南 荷蘭IT公司軟件包裝海龍 (Hai Luong):「我看到的是,這是我生命的目地。」

阿根廷記者 安德列:「我知道了生命的意義,以及該怎麼樣來指導我的生活。」

牙買加 護士卡琳‧張 (Karen Chang):「大法給我的生命賦予了更深刻的意義,找到了最接近內心的真相。」

這些修煉者的家人,也看到了他們身上發生的變化。

芬蘭歌手安娜‧科肯恩:「我變得很放鬆,沒有那麼容易生氣了,所以對我家人來說也很好。」

英國媒體銷售經理 儸伯特‧格雷(Robert Gray):「幾乎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都說,我變成一個更加平靜、安靜的人。」

希臘律師 猶塔‧謝諾賈尼:「我的父母以及我的同事的態度都變了,因為我變了。」

斯洛伐克 軟件測試師福羅尼卡:「我們家庭的關係變得平衡而和諧。」

西班牙 阿萊克斯:「我媽媽說,你怎麼了?你在發亮,你在閃閃發光。」

值此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0週年之際,他們用各自國家的語言表達了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激:「師父您好,謝謝師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