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為愛站台 母女情深力挺媽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3日訊】藝人徐若瑄日前為媽媽站台出席公益活動,母女倆共同亮相,展現母女情深。當被問到會怎麼慶祝母親節時,貼心的Vivian說,自己準備了好多驚喜,不過為了維持神秘感暫時不透露。而媽媽對於寶貝女兒何時出嫁,則是說一切隨緣。

棒球場上,小朋友們穿著五顏六色的衣服,開心的蹦蹦跳跳,因為有了Vivian姐姐的熱情贊助,小小願望終於實現。

藝人 徐若瑄:「這個小小棒球隊,我大概贊助他們七八年了,幫他們買球衣買球具,然後就希望小朋友能有很好看的球衣,然後越打越好。」

藝人徐若瑄一身休閒裝扮為媽媽站台,儘管工作滿檔依舊排開時間,出席公益活動親自獻上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藝人 徐若瑄:「剛剛送完媽媽一個(母親節禮物),媽媽剛從泰國渡假回來,然後之後也會跟媽媽吃飯,然後還會有其他的不能講不然沒驚喜。其實媽媽天天都在 母親節啦。」

有凍齡美人之稱的徐若瑄,在親愛的媽媽面前就像是個大孩子,貼在媽媽身上撒嬌,絲毫不害臊。對於寶貝女兒何時要出嫁,媽媽說隨緣就好。

藝人徐若瑄母親:「我覺得她比較喜歡工作耶,但是如果真正緣份來的時候當然是希望啦。條件就是了解他就好、懂他就好,而且有責任、懂他,我想這樣就應該 夠。」

Vivian與媽媽感情超好,倆人同台亮相互相擁抱,舉手投足,都展現母女情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呂復展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