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載譽歸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夏威夷的最後一場演出後,5月12日返回紐約,為2012年的全球巡迴演出,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主要是在亞太地區巡迴演出,不論是在日本、韓國、台灣,還是澳大利亞和新西蘭,以及今年最後一站的美國夏威夷,神韻的演出都受到了各地觀眾的熱烈反響,尤其是在台灣一個月的演出創造了幾乎場場爆滿的記錄,今天(12日)在紐瓦克國際機場神韻載譽歸來,受到了當地粉絲的熱烈歡迎。

六年來 ,神韻藝術團一直致力於把中國最純正、傳統的文化弘揚到全世界。

神韻主持人 唐瑞:「能夠把中國的神傳文化帶給全世界,我就很高興。然後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來看演出,幾乎每一場都是滿場,這個讓我心裡真的很高興。」

神韻的演出為什麼在全世界受到如此熱烈的反響呢?

神韻樂團指揮 陳纓:「我們把自己精心準備的一套節目盡心盡力盡善盡美的呈現給我們的觀眾,那我覺得得到的效果也是像我們想像的那樣,非常的熱烈。就是從視覺上的美,從她的色彩,從她的每一個畫面,我們所呈現出的美都不是一般的演出可以看得到的。」

盡善盡美的演出跨越了國界和語言,感動了各個族裔的觀眾。

神韻樂團演奏家 emily:「我很感動的看到不同的年齡,不同的種族,各種不同的人都喜歡神韻,不管他們是誰,是什麼背景,這是我的旅程中最受感動的部分。」

除此之外,深刻的表演內涵給觀眾帶來人生的思考。

神韻樂團指揮 陳纓:「就是不光是一個娛樂性的節目,而是讓人家回去以後可以反思,人生中的很多的選擇啊,問題啊,所以我覺得觀眾的收穫是多方面的,多層次的。所以我覺得(觀眾)看完演出之後不會覺得這只是一個隨便的演出,我聽到的最大的反應就是『哇』,就是他們真的覺得非常非常的被震撼。」

新唐人電視台 周琦菲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