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大法交流會 匯聚七千弟子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4日訊】接著帶您來看到,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傳世二十週年的日子,世界各地,七千多位法輪大法弟子,齊聚在紐約舉行了修煉心得交流會。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會場講法,七千人的交流會,場面莊嚴肅穆感人。

這次2012年紐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有世界各地七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參加。除了主會場之外,還設了多個分會場。因為場地的限制,還有很多人不能來參加。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進入會場時,全場起立,長時間鼓掌。李洪志先生重申,修煉人不參與政治。他最後說到,所有的生命現在都在這個時刻面臨選擇,也是在為自己開創未來。

在交流會中,十多位學員分享了自己如何以「真正為眾生負責」為出發點,做出人生的正確決定。遇到問題向內找,通過改變自己,改變外部環境。一位在加拿大的老人,打電話勸七千多人退出了中共組織。

瑞士法輪功學員 榮生:「你在生活中,有的時候會不夠精進。你來參加這種活動的時候,你看有這麼了不起的大法弟子,你覺得很感動,然後很想自己去努力。」

瑞典法輪功學員 托馬斯:「需要和不同的學員配合好,所有的大法修煉人都是珍貴的,都很有能力,需要互相珍惜。」

紐約法輪功學員 梅爾達:「每個人都會經歷困境,但是有堅定的信念,堅信大法,這是真正的正道。觸動我的心靈。沒有大法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什麼樣。」

日本法輪功學員 稻垣博子:「我在大法中修煉了五年,感受很深,受益很多。想讓更多的日本人走進大法,讓他們更多的受益。」

波蘭的瑪麗亞1998年以來,一次不落的參加紐約的法會。

波蘭法輪功學員 瑪麗亞:「在修煉的不同層次,從開始入門一直到最後,我們並不完美。但是我們想不斷提高心性,想好好修煉自己。」

剛從中國大陸來到美國的雪莉今年10歲。

中國法輪功學員 雪莉:「在我媽媽肚子裡就得法了。(那你怎麼煉功每天?)每天就是跟著大人一塊兒麼。在國內,那邊也開小型的......幾個同修在一塊兒的,但是沒有人這麼多麼,所以感覺挺好的。」

韓國法輪功學員 陳可仁:「我因為家裡也有小同修,回去該要怎麼去引導他,應該也讓他一起提升。」

中國法輪功學員 珍妮:「我準備今天回去第一時間就告訴我媽媽,我今天見到師父了。希望媽媽把這個好消息帶給我身邊的人和同修。因為你們知道,在中國大陸,我們修煉是非常困難的。但是我們會堅持做好,我也希望我能在這兒為大法貢獻我自己的力量。」

中國法輪功學員 吳怡:「因為今天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大的、公開的這樣一個法會,我也是第一次。所以內心額度震撼是我......我都不知道用什麼語言可以形容。我無法形容現在的感受。包括像昨天我參加花車遊行也是,第一次那麼勇敢的、大聲的、不顧一切的喊出‘法輪大法好’的時候,我都覺得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淚水。」

與會者表示,能夠在這樣自由的環境下交流,非常幸運,他們也希望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能夠很快擁有這樣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 蘭青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