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女網賽 小威廉絲輕鬆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4日訊】馬德里女網賽,當今「球后」艾薩蘭卡決賽時對上小威廉絲,卻因為連續出現雙發失誤,最後讓小威廉絲以6:1、6:3輕鬆奪冠 。

在週日(5月13日)的馬德里公開賽決賽,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以6-1、6-3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女網球后艾薩蘭卡。手風正旺的小威廉絲,這位年輕的挑戰者,就像是警告一般,以壓倒性的優勢取得勝利。艾薩蘭卡賽後表示自己還不夠好。

白俄羅斯網球好手 艾薩蘭卡:「今天肯定不是屬於我的日子。我打得不好但是小威廉絲今天打得真好。她的手感正順,她真的不給我一絲反擊的機會,即使我後來開始能做到一點點了,但為時已晚。」

這是美國選手在今年的第二冠,上一次是在查爾斯頓的比賽,現已取得四十一座冠軍獎盃。

而這位三十歲的前第一種子,在前七次與小威廉絲的對決中,只取得過一次勝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