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與鵝鸞鼻遊客同慶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4日訊】星期天(13日)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墾丁鵝鑾鼻燈塔前,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二十週年。學員們在這裡以煉功學法及講真相的方式傳達法輪大法好,和國內外遊客分享他們對李洪志師父無限的感恩。

鵝鸞鼻草坪上2百多位的法輪功學員排列整齊,準備祝賀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從智利來台灣觀光的克勞帝歐先生,很欣喜的一起加入了祝賀的行列。

智利遊客 克勞帝歐:「師父生日快樂。」

屏東學員 蘇瑞揚:「今天也是大法日,我就順道跟媽媽一起來參加大法日,我煉功也有將近一年多了,就讓我身心健康,學業也是很進步。」

屏東學員 張嘉珮:「兒子變得非常的懂事了,聽話了,他有時還跟我講說,媽自從你修煉之後,妳的脾氣也改了,也不像從前這樣子大發脾氣,我真的好高興喔。師父賜給我的一切,我真的由衷的謝謝師父。」

台南遊客 張先生:「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高雄遊客 顏先生:「祝他(李師父)萬壽無疆。」

小朋友:「法輪大法好。」

大法洪傳20年,越來越多的大陸遊客也願意駐足了解中國真相,學員們發送的真善忍的汽球,每一顆,都讓遊客感受到祥和純真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