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辦路跑賽 優勝者前進奧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5日訊】倫敦奧運即將到來,為了趕上潮流,知名速食店將在6月舉辦親子路跑賽,優勝者有機會可以免費前往倫敦奧運。一起來看看。

摘下兩屆奧運跆拳道金牌的陳怡安,現身說法,分享育兒經也鼓勵大家運動。不愧是運動員出身,均衡飲食加上大量運動,成了陳怡安的育兒守則。

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 陳怡安:「除了均衡飲食之外,很多人都會運動。這個在我們家,就像均衡飲食的一部分,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們騎腳踏車,跑步,直排輪,反正就每一天野放,小朋友的體能實在太多了。」

爸爸媽媽總希望小朋友多運動,自己不妨也一起動起來。不僅為健康加分,更可以拉近親子關係。

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 陳怡安:「爸媽的健康更重要,爸媽也要跟著一起運動。除了可以讓自己身體健康,頭好壯壯,跟我們孩子一起成長之外。親子關係的培養更是重要。」

陳怡安和金牌服務員們,率先點燃了前進2012奧運的聖火,也象徵該速食店第9次獲選為奧運指定餐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