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炫麗登場 明星紅毯秀風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7日訊】星期三(16號),電影界最盛大的活動之一—坎城影展,在法國海濱小城炫麗登場,現場星光雲集,擠滿了媒體和影迷,氣氛非常熱鬧。

當《藝術家》(The Artist)的女主角貝芮妮絲貝喬(Berenice Bejo),身著紅色禮服,走進開幕式,現場立即響起掌聲。而貝芮妮絲貝喬也以獨特的主持風格,回報觀眾們,帶來陣陣驚喜的笑聲。

在評審團主席南尼‧莫萊蒂(Nanni Moretti)稍做介紹後,電影《月升王國》(MOONRISE KINGDOM )的劇組成員獲邀上臺,並宣布了坎城影展正式開始。

電影節開幕式最讓人矚目的,依舊是開幕前的紅毯。儘管今年女星們的穿著,被外界形容為中規中矩,不過平淡中仍小有看頭。

主演「慾望師奶」的美國女星伊娃朗格利亞(EVA LONGORIA)身著一襲膚色的瑪切薩(MARCHESA)品牌禮服,優雅華貴卻不失性感。

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選擇淡綠色的詹巴迪斯塔‧瓦利(GIAMBATTISTA VALLI)高級定制禮服,帶來初夏的清爽與飄逸。

而中國女星范冰冰則以一襲彩瓷花色的禮服加上娃娃頭現身,充滿神秘的東方色彩。

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而評審團排排站亮相,也讓粉絲和攝影師們大按快門。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