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高中水球大戰 20萬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8日訊】畢業的季節到了,帶您來看到,已經有22年歷史的,內湖高中畢業班水球大戰,去年因為缺水停辦,今年恢復活動,校方特別準備了20萬顆水球,在上午準時開打,讓師生們都大呼過癮。

上午9點鐘一到,內湖高中水球大戰,正式開打。

20萬顆水球,同時拋向天空,每位同學把握機會,伸手狂抓,水池裡的水球,比賽看誰丟得高,也丟得遠,大熱天裡,享受全身淋濕的感覺,真的很痛快。

內湖高中應屆畢業生:

「超開心,超開心的。天氣很好,因為昨天灌水球的時候下大雨,原本以為不能夠打了,結果今天出太陽,很謝謝老天爺。」

不只同學high翻,連平常嚴肅的老師,也不顧形象,換上輕便的衣服,遭受學生猛烈的攻擊。

內湖高中老師:

「他們今天邊撿水球邊掉淚,等了三年就等這一刻,他們非常非常的興奮,而且我覺得他們在灌水球的時候,實際上是凝聚情感。」

內湖高中應屆畢業生:

「(你有拿水球砸老師?)有啊!(什麼感覺?)我們祝福她早生貴子啦!」

還有全身溼透,投降的男同學,乾脆五體投地,直接趴在操場上,讓太陽曬乾,內湖高中水球大戰,希望畢業生的指考成績,就像水球一樣,丟得越高,考得越好。

內湖高中應屆畢業生:

「我愛內湖高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