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提供交流平臺 獲韓裔商家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8日訊】5月16日,新唐人電視臺在法拉盛韓國社區召開 「如何打開華人市場」研討會,為韓裔商家介紹華人市場的特點,獲得現場與會投資人的歡迎。

這次研討會聚集了眾多韓裔商界人士。麥肯世界集團行銷企劃部副總裁李品逸女士,中國問題專家謝田教授,新唐人電視台企業策劃部副總裁Ruby Wong 女士,分別介紹了中國的傳統文化,華人市場投資的發展前景以及需要關注的問題。引起現場投資人的極大興趣。

韓國健康產業發展協會紐約會長DO HYUN CHO(New York President, Korea Health Industry Development Institute):「中國人和韓國人是共用彼此文化的,並且中國文化交流在美國也日益強大,我想這是韓國向中國學習的很好的機會,想中國學習如何做生意,這就是我今天來參加這個活動的目的!」

大紐約地區韓國解放協會會長Nicholas Y. Lee(President,Korea Liberation Association of Greater NY Inc.):「我不瞭解直到今天,中國有很多壓力和問題,中國共產黨迫害法輪功,基督徒,天主教徒, 新唐人電視臺力致於從中國政府的壓迫中獨立出來,所以我非常為你們高興!」

地產經濟人Jungsil Hong(Licensed Real Estate Broker):「感謝你們舉辦這樣的活動。使我們有機會瞭解很多人不知道的東西,瞭解中國的情況我很驚訝很高興能來這裡。」

食客餐廳老闆 樸徹鎬:「這個活動真不錯,我們看到新唐人一直做的很好,看到中國的真實情況,瞭解到真實的資訊。」

與會者表示很喜歡這個研討會,希望新唐人電視台能夠多舉辦這樣的活動。

新唐人實習記者蘇珊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