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日月潭遊湖 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8日訊】513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也是李洪志大師的華誕,中臺灣法輪功學員在風景秀麗的日月潭,透過藝文及功法表演,還有天國樂團遊湖演奏,要向世人展現大法的美好,並祝賀李大師生日快樂。

高亢悠揚的樂音震憾人心,天國樂團搭乘遊輪到日月潭各景點演奏,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國樂團團員:「能夠來到聞名中外的日月潭,除了慶祝洪傳大法20周年之外,我們天國樂團等一下也會全團的團員來坐船遊湖,同時也演奏給大家聽,那把大法的美好傳揚四方。」

遊客:「法輪功的活動表演非常精彩,祝福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這樣子。」

遊客:「聽說今天是李洪志先生的生日,然後我希望能在這邊祝福他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傳世20年來,由於功法祥和、教導人心向善,使修煉者遍及臺灣及世界各地。

法輪功學員:「大法帶給社會上有很多的正面,對道德世道人心的提升有很重大的作用,在這邊舉辦活動來向世人告訴法輪大法好。」

法輪功學員:「覺得非常高興,就是說可以帶媽媽今天來,一起感受到法輪大法弟子這樣一個祥和慈悲的場。」

現場還有各項藝文表演,向世人展現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臺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