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遊行台聯接力 號召1500民眾上街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0日訊】繼民進黨 昨天519舉辦 嗆馬大遊行,台聯也選擇在今天(20日)總統連任就職日,發起「反詐騙、要罷免」的抗議遊行,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親自領軍,儘管天候不佳,仍有上千位民眾,自願走上街頭,向馬政府表達心中的不滿。

主持人:「反詐騙,要獨立,愛台灣。」

記者現在位於台北的華山公園,現場可以看到雨勢是非常的大,不過現場民眾大概八點多就陸續在這邊集合,他們要在520總統就職這一天,不畏風雨要來把自己的民意,自己的心聲,說給馬總統聽。

抗議民眾 周先生:「哪一個國家自由民主,向共產極權投降,這真的是人類歷史的一個,開創的一個破紀錄。」

抗議民眾 郭先生:「馬英九大家都說無能,我認為他最有辦法,最有能力的就是,四年短短的四年,可以將台灣人民變窮,這是他的最主要的能力。」

抗議民眾 吳先生:「為了下一代不要再讓他們再吃到毒的牛肉,還有很多啦,所以太憤慨了。」

抗議民眾 郭太太:「不用講了,反正就是怒吼,大家都不平。」

超過1500位民眾,手拿自製標語,搖旗吶喊,儘管雨勢頗大,抗議民眾仍要宣洩心中對馬政府施政的不滿。

台聯黨主席 黃昆輝:「他很心虛,不但很心虛,而且也很惶恐,不然怎麼會用拒馬,來檔台灣的主人,國家的老闆。」

將近四個小時的嗆馬遊行,在總統府前兩百公尺的路口結束,民眾是釋放白色的氣球,來表達心中的不滿,在520的這一天,勇敢的站出來,也同時的宣告會持續的監督,馬政府的施政能力,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佘志誠在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