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遭逆轉 莎娃衛冕羅馬公開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1日訊】星期天(20日),羅馬網球公開賽展開了女子單打冠亞軍的爭奪,中國金花李娜和衛冕冠軍莎拉波娃在職業生涯第十一次相遇,雙方經過了2小時53分鐘的纏鬥,最後李娜以6-4/4-6/6-7遭到莎拉波娃的逆轉,屈居亞軍,由莎拉波娃成功衛冕。

第一盤李娜先以6-4贏得勝利。到了第二盤開局,李娜依然保持著高水準的發揮,一度保持著4-0的巨大優勢。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在大比分落後的情況下,展開了猛烈的反撲,以6-4神奇的扳回一盤。

決勝盤開始,李娜曾經以5-4領先,莎娃及時提升狀態,成功的把比賽帶入搶七。

由於雨水漸大,比賽被迫暫停兩個小時。在搶七開局,莎娃取得3-0領先,頑強的李娜雖然一度把比分追成5-5平,但是關鍵時刻,莎娃還是連下兩分,以7-5實現逆轉,衛冕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博文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