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愛台灣美食 許瑋甯做菜出書自己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2日訊】台灣美食的魅力,讓混血兒藝人許瑋甯,特別喜愛,從小就跟外婆學習做菜的許瑋甯,像是魯肉、甜湯、麵疙瘩等,這些台灣在地小吃,都難不倒她,現在更跨界成為作家,希望讓許多粉絲了解,她在工作背後的一面。

藝人 許瑋甯:「我跟你講色香味俱全,你先聞。」

藝人許瑋甯開心分享自己的拿手料理,香噴噴的五花肉、油豆腐、滷蛋,道地台灣風味,究竟味道如何。

藝人 曾國城:「化掉了,放在嘴巴裡面抿一下,難怪從七點煮到凌晨一點。」

美食節目主持人曾國城,對許瑋甯的廚藝讚不絕口,父親為義大利人,母親為台灣人,混血兒的許瑋甯獨愛台灣美食,她也表示,這些料理是從小跟外婆學習的成果。

藝人 許瑋甯:「從小我外婆在煮菜的時候,我就是會拿一個板凳,坐在旁邊,想說我可以幫忙些甚麼,然後因為以前我們家連水餃的麵皮,都是自己桿出來的,那個時候在她旁邊,就自己假裝在包水餃,然後就會去下到水裡面,(下餃子的時候)對,然後我就吃自己包的。」

媒體也關注,許瑋甯的男朋友小天(阮經天),是否也會一起下廚。

藝人 許瑋甯:「我覺得跟另外一半在廚房裡煮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我常常對電影都會有幻想,就是你常會看到男女主角,在廚房裡面跳舞,或是甚麼但是其實滿危險的,然後通常目前的情況都是,我煮菜另外一半洗碗,就是分工合作,因為畢竟煮菜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厲害。」

首次跨界成了作家的許瑋甯,遠在坎城的好友小綜(鄭元暢),也特別透過VCR祝福,學弟也到場加油,許瑋甯希望透過新出,讓粉絲看到,光鮮名模背後的另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