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帆船賽邁阿密借力熱帶風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2日訊】沃爾沃環球帆船賽第7段得比賽,5月20號在美國邁阿密吹響號角,6支船隊將斜穿北大西洋,抵達終點葡萄牙的里斯本。在第一天,熱帶風暴前來助力,所有船隊的航速,都突破了20節。

船隊再次揚帆起航,吸引大批粉絲們前來搖旗吶喊助威。這是2011-2012沃爾沃環球帆船賽的最後一個賽段,全長3590海浬,預計船隊需要11天,才能完成比賽。

新西蘭水手 斯圖:「按傳統,這一賽段可能是非常非常艱險的。你知道,2個賽季之前,這裡曾經有水手喪生,一艘帆船覆沒。」

雖然路途艱險,不過參賽的6隻隊伍都信心滿滿,認為這是考驗他們的航海技巧的好機會。

比賽的第一天,熱帶風暴阿爾伯托(Alberto)來湊熱鬧,用力把船隊們送離海岸。在它的幫助下,每隻船隊的航速都突破了20節。

根據帆船賽的最新位置報告,各支船隊的排名依次為:安盟、彪馬、電信、看布、阿布扎比和來自中國的三亞隊。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