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大學生絕食23小時悼六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3日訊】香港城市大學學生關社組發起紀念六四23周年,絕食23小時行動,要求中共政府還原歷史真相,平反六四冤案。

20多名城大學生關社組成員在大學正門的石橋上拉起"奠"字巨型橫額,效仿89民運的學生,用絕食表達他們堅決要求中共平反六四,追究屠城責任的決心。

關社組成員陳德運認為,絕食等於一個人置自己的生命於不顧,當年六四請願的學生進行絕食,犧牲自己為國家的未來抗爭,卻招致中共血洗屠城。

香港城大學生關社組成員 陳德運:「我們就決定仿效那班同學,用絕食的方式。我們覺得即使我們的生命可能有危險,我們都一樣要作出六四要平反,和要釋放民運人士這些訴求。」

絕食行動在星期二下午兩點結束,參與的同學手持橫幅,高喊口號,走進城大教學樓,將他們自製的民主女神畫像懸掛在教學樓大廳內。關社組成員表示稍後他們也會參加5月27日的愛國民主大遊行和六四的燭光晚會。

新唐人記者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