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眾看清惡黨 秉道義支持善良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4日訊】從王立軍、薄熙來事件到陳光誠的出逃,讓中國民眾一步步看到中共體制下的黑幕與腐敗,近日更傳出各地民眾,紛紛簽名要求無罪釋放法輪功修煉者,或聯名支持控訴非法迫害。黑幕與貪腐的揭露,讓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明白真相,而選擇站在良知的一方。

近來中共高層內鬥醜事,大戲一幕幕上演,越來越多中國人民看清楚何為善何謂惡,更紛紛以行動表達民意。河北省的300名村民代表聯名上書,要求當局釋放同村的法輪功修煉者王小東。對此,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接受採訪時表示,像這樣全村集體支持的案例,就像整個中國的一個縮影,它代表了民眾的心聲。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 易蓉:「我相信所有的民眾其實都非常瞭解法輪功是好人,是修煉真善忍,是向善的,對社會、對民族的身體健康、對民眾的道德提昇,都有非常大的好處。」

除了河北省之外,尚有遼寧朝陽地區、撫順清原、以及秦皇島昌黎縣上千名民眾,紛紛聯名上書要求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與申訴當局的非法迫害。不僅如此,近日中共官方與黨校網站更出現「倒共」或「推翻共產黨」的字眼與圖片。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 易蓉:「以前是迫於中共的淫威,大家是敢怒不敢言,現在退黨已經達到一億一千六百萬人的時候,我覺得民眾的膽子是越來越大,大家也都看到了中共解體是不可避免的。」

紐約法拉盛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們也向記者表示,近來中國大陸民眾越來越明白善惡了,以前費盡口舌才能勸退人,現在往往一兩句話就能勸退。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義工:「真相資料,以前給他們是不要的、拒絕的,現在很多人敢拿,再一個呢,有的人可以停下來能夠聽,有一部份人是退了,有一部份人拿了真相資料後,回去瞭解一下也是做一個鋪墊,對以後退黨起到鋪墊作用。」

另一位義工阿姨也表示,自從王薄事件以來,她感受到大陸民眾真的覺悟了,他們越來越看清共產黨邪惡的本質,以及它帶給13億中國人的危害。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義工:「我那個真相錄音都是王立軍薄熙來這個事件把他曝光,他們群眾都在聽,聽了還有自動點擊退黨、退隊、退團,還有要求看九評(九評共產黨)。」

她還表示,現在很多民眾不但自己退,還幫全家人三退,事後含著淚水要求給義工阿姨一個擁抱,表達內心無限的感謝。

新唐人 記者 文贊 鄭浩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