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星光大道 菲利普斯拔頭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5日訊】當地時間23日,第十一屆「美國偶像」選秀節目冠軍出爐,喬治亞吉他歌手菲利普斯擊敗對手,拔得頭籌,這是「美國偶像」連續第五年由男性奪魁。

菲利普斯(Phillip Phillips)今年21歲,他的個人風格與幽默感,得到大批「美國偶像」女性觀眾的支持,加上一直睏擾他健康的腎臟宿疾,也得到部分投票者的同情票。因此才能擊敗實力堅強的16歲民謠歌手桑契絲(Jessica Sanchez),在一億三千兩百萬觀眾投票中脫穎而出,得到這一季美國偶像總決賽的冠軍。

主持人萊恩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以緩慢的語調宣佈:經過一億三千兩百萬觀眾投票之後,第11屆的「美國偶像」冠軍是---菲利普斯。

菲利普斯當場目瞪口呆,連正在表演的單曲「Home」,都幾乎唱不下去。

「美國偶像」是福克斯廣播公司從2002年起主辦的美國大眾歌手選秀賽,是發掘新一代美國歌手的比賽,也是美國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但近年來由於觀眾胃口改變以及選秀時間冗長,收視率有下滑趨向。

新唐人記者 賴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