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任爸同台現聲 擔動畫父女配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5日訊】藝人Selina(任家萱)今天(25日)為知名動畫公司現聲,任爸也首度加入配音的行列,在動畫中分別擔任國王與公主的角色,能夠為動畫片配音,讓父女倆,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襲墨綠色蘇格蘭連身禮服,藝人Selina(任家萱)為知名動畫公司現聲,任爸也首度加入配音的行列,動畫中分別擔任國王與公主的角色,讓父女倆印象格外深刻。

任爸:「我不要結婚,我要永遠單身,披頭散髮,騎馬穿過峽谷,對著落日射箭。」

藝人 Selina:「傳說是教訓,充滿了真理,我們王國雖然建國不久,故事尚未成為傳奇,但我相信我們命運與共。」

藝人 Selina:「他(聲音導演)是說,我是他配過的藝人裡面,表現的最好的,他真的有這樣講,他真的有這樣講,就讓我非常的有信心,但是因為我的工作時數,還不能夠太長,所以我就拉了三天的時間,然後就是大概配可能,大概一個段落之後,就會起來稍微還是要動一下,然後就是做一下復健,然後再繼續配。」

Selina(任家萱)首度和父親同台配音,媒體也關注她的復健情況,最近勤打羽球健身,而被譽為莎拉波娃的Selina(任家萱),也意外找到與阿中的共同興趣。

藝人 Selina:「其實老公還是比我厲害,就是他會陪我一起,我們就有一個共同的興趣,而且我覺得打羽球很好,就是我可以流大量很大量的汗,在那個可能兩個小時中,然後就會覺得自己的身心靈,都獲得了很舒暢,以及排毒,然後就覺得心情很好。」

記者會現場,也特別安排Selina(任家萱)與任爸連線,除了談初次配音的心情,也再次看到,父女之間的互動關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