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巨幅照片 慶女王登基60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6日訊】今年是英國女王登基60週年,英國舉辦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5月25號,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皇室家族的巨幅照片,在泰晤士河揭曉,是有史以來最大的王室照片。

這幅畫布長100公尺,寬70公尺,幾乎重達兩噸,是有史以來最大的王室照片。

這張大幅照片,是從一張小照片放大而來的,小照片是1977年一位不知名的攝影師, 給女王白銀慶典時拍攝的。

工人們花了一週的時間才把整個圖片放大複印到擁有42個區間的大幅面積上。然後花費30到40的人力,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才佈置完成。

斯蒂芬.漢諾威(Stephen Hanover)負責這項工作,他說製造巨幅畫像的整個過程很複雜。

斯蒂芬.漢諾威:

「你可以想像,這種規模的橫幅, 用這麼多部分拼起來,材料很重,我們要把這些材料運到30公尺高的建築上。」

斯蒂芬.漢諾威:

「我希望女王會感到非常自豪。這可以說是當年白銀慶典的一張珍貴照片,希望她在這次鑽石慶典上能有更多的留影。」

巨幅照片被安置在泰晤士鑽石慶典的彩船路線上,到時候遊船上的所有人包括女王,都會看到它。

新唐人記者 瑪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