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皇家航空展 各式飛機齊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6日訊】澳洲皇家航空展19、20號兩天在佩斯北部皮爾斯軍事空軍基地舉行,展示各種軍用和民用飛機跟一系列武器,還開放部分飛機讓遊客進入內部拍照,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澳洲珀斯的報導。

為期兩天的澳大利亞皇家航空展在位於珀斯東北部(Bullsbrook)的皮爾斯空軍(Pearce Air Force)基地舉辦。

澳大利亞空軍司令和執行官布朗(Geoff Brown)表示,這次參展的飛機包括他們最新的波音超級大黃蜂(oeing Super Hornet)、波音空中間諜楔尾飛機(Boeing Wedgetail)、巨型空中客車A330空中加油機、波音C-17運輸機和美國的KC135 Tanker等。

本次航展的高潮是在下午1點半開始的澳洲皇家精英飛行員空中特技表演。

澳大利亞歷來是美國同盟軍,這次展出的KC135 Tanker就是來自美國的空中加油機。

美國空軍 麥克(MIKE JAMCN):「我們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來澳大利亞,這真是再好不過了。澳大利亞是美國的重要戰略夥伴,能夠與澳大利亞和澳大利亞人有一個互動真是太好了。」

有一些軍用飛機還允許遊客們還進入飛機內部拍照留念。同時展出的還有一些商務機型。上次在珀斯皮爾斯舉辦的航展是在2005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蘇珊 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