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公開賽 大威宋嘉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8日訊】大威廉絲與宋嘉順利晉級法網公開賽,而美國選手羅迪克對上法國選手馬育不幸淘汰。

美國的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在之前被診斷出自身免疫性疾病,如今復出後,在上周日(5月27日)的法網公開賽第二輪,以4-6、6-1、6-3擊敗阿根廷選手奧瑪查雅(Paula Ormaechea)獲得勝利。

七次大滿貫賽的冠軍大威廉絲,在三月復出後看似步履蹣跚,仍然憑藉自己的努力獲得勝利。

法國選手宋嘉(Jo-Wilfried Tsonga)雖然一開局十分低迷,最後仍以1-6、6-3、6-2、6-4在俄羅斯選手庫茲涅佐夫(Andrey Kuznetsov)手上獲得勝利。

美國選手羅迪克(Andy Roddick)對上法國選手馬育(Nicolas Mahut),不幸以6-3、6-3、4-6、6-2落敗。

26號種子羅迪克已經十次沒有晉級巴黎大滿貫賽。馬育共發了十三顆ACE球,耗時兩小時二十二分獲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