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章子怡伴薄熙來10餘次 10年撈32億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9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一則今天幾乎佔據所有華文媒體頭條的新聞,那就是中國知名影星章子怡,捲入薄熙來案。中文新聞網「博訊新聞網」指出,章子怡在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的引薦下,與因為涉嫌嚴重違紀被中共中央立案調查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來往密切,而且還從中得到32億元的交往費,目前傳出,章子怡已經被中國當局調查問話,並且禁止出境,媒體報導,這也就是章子怡缺席坎城影展的原因。

善於在紅毯上製造話題的中國女星章子怡,由於主演的「危險關係」影片入圍坎成影展,竟然無端缺席,引發外界揣測。 根據「博訊新聞網」引述消息來源指出,章子怡因為捲入被立案調查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目前正遭到中共當局調查,禁止出境,所以才會缺席坎城影展。

根據報導,2007年章子怡第一次和薄熙來金主徐明見面,「見面金」就有600萬人民幣,大約2760萬元台幣,接著徐明就將章子怡介紹給薄熙來,章子怡和薄熙來,見面至少十次,每次的酬勞是4600萬台幣。

博訊新聞網還指出,目前遭關押的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供出他曾送給薄熙來100多個女人,章子怡,只是其中一人。

章子怡19歲出道、21歲,就憑著李安的《臥虎藏龍》走紅於國際,不過負面新聞也從來沒有斷過,媒體報導,章子怡和富人來往賺取金錢、珠寶和房地產著名,過去10年來,靠著美色獲得高達32億的酬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