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龜古早味香腸 饕客路過必打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31日訊】六龜往新發的路上,有一家經營了三十幾年的香腸攤,只要吃過的客人,下次再路過一定會再停下來買,好吃的魅力到底在哪裡?我們帶您去看看。

翻動著炭火上烤得油亮亮香噴噴的香腸,這家位於馬路旁的香腸攤,炭烤香腸的香氣,讓路過人都忍不住停下車購買。

路過民眾:

「很好吃啊(你覺得它有甚麼不一樣?)就跟平地的不一樣,(這邊吃過大概多久來一次?)有路過就會停下來買。」

顧客 江國雄:

「覺得他們做的滿實在的,滿好吃的,我們從小在吃啊!大家都在講說那邊的香腸滿好吃的。」

顧客 吳梅山:

「上下班路過來吃還吃不到!有時候都客滿,這是吃一個古早味,吃一個香腸的味道,就這麼單純,因為這味道很難找到了啦。」

從下午兩點賣到六點,烤香腸的手沒停過,這個很難找到的味道,密訣究竟在哪裡?。

業者 劉金珠:

「(這個裡面有加甚麼?)加配料配方,配方是我們另外研究的。」

業者 劉金珠:

「灌好就要冰起來,因為我們沒有放防腐劑,所以要冰在冰箱裡。」

業者女兒 尤梅霞:

「東西是當天灌當天賣完,(我剛好像有看到宅配)對,我們也有宅配,我們現在有跟宅配合作。」

除了新鮮,肥瘦比例適中也是一大關鍵,多元的口味加上蒜頭、生薑片等,滿足不同的需求,最重要的是這股豪邁的鄉下人情味,也許就是吸引客人再度光顧的最大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