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無錯 黃昆輝:法辦元兇 民意難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日訊】新聞頭條,先來鎖定。近日來,中國民眾站出來,以蓋手印的方式要求釋放受非法迫害法輪功學員,百度網站也把「河北300村民按手印」、「人權律師倡『北京大審』江系血債派」」等關鍵字解禁,對此,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說,中共鎮壓法輪功,早為世界各國所不恥,中國政府應順民意,還法輪功公道,法辦迫害元兇,對歷史負責。

河北三百手印,聲援遭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事件引發海內外關注。前台灣陸委會主委,台聯黨主席 黃昆輝表示,國際都在看,中國當權者何時給老百姓一個交代?

台聯黨主席 黃昆輝:「法輪功有甚麼錯,但是對法輪功採取這種殘忍迫害,這樣的手段,早為世界各國所不恥,現在這種作法越來越抵擋不住人民的不滿,人民越來越勇敢地站出來,所以村民300戶,他們肯這樣來蓋章,然後提出這樣的行動,我覺得政府不能眼睛矇起來,假裝看不見」

黃昆輝要中國領導人拿出行動,法輪功人權律師之前呼籲,平反、法辦、解體中共,在鎮壓法輪功的權力中心所在地啟動「北京大審」,對此,黃昆輝說。

台聯黨主席 黃昆輝:「應該對歷史負責,應該由國家司法,經過一種正當的司法程序,來還給社會一個明明白白處理的情形,我覺得這是遲早要做到這一步」

18大前,中國民間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及法辦元兇的勢頭已起,備受國際關注,海內外共同協助中國邁向民主法治新局,正在熱烈展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