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仁華:「六‧四屠殺」“服從”非軍人藉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6日訊】1989年血洗天安門「六‧四」事件23周年之際,有更多的見證者、支持者,要求平反、要求真相。當年的見證者吳仁華,過去20年來關注於搜尋,並發布當年參與的軍人名單;他強調,「執行命令」不能作為開槍的藉口。

被稱為「六‧四屠殺」,89「六‧四」天安門現場的片段在網絡上傳看,年復一年不曾間斷,觸動人心。

《天安門血腥清場內幕》作者,親身經歷六四事件的吳仁華,1990年5月被黃雀行動營救到香港,之後流亡美國。當時他就立志要「尋找六四軍人」。

吳仁華:「中共建政以後,歷次的政治運動傷害了無數的人,除了個別的名人有所謂的紀錄在外,其他都沒有紀錄。而更重要的一點,那些作為打手的、作為責任者的,那些人有記錄在案嗎?沒有。所以說我就想這麼一個震驚人的這麼一個屠殺事件的話,你不能像過去一樣,時間消逝以後,受害者的名單也沒有,加害者的名單也沒有。」

當年在天安門廣場死去多少學生和支持者,至今中共沒有公布。吳仁華表示,當年廣場及附近20多萬軍人,大批的軍人把槍頭抬高,否則死傷將更慘重。

新唐人記者 梁欣 肖靜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