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23周年 滬綜指數巧現89 64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6日訊】在中共鎮壓六四民主運動23周年紀念日的當天,23、64、89這些數字巧合的出現在上海股市,與1989年「六四事件」的日期相呼應。而在當年屠城的北京上空,也出現了異常天氣,白天如黑夜,初夏時節下起了冰雹,網民說「天在示警」,彷彿上天也為「六四亡魂」哀悼。不過,中共當局卻草木皆兵,把「上證綜指」、「股市」、「六月飛霜」等,統統列為敏感詞,禁止搜索。

今年是「六四23周年」,6月4號,上海股市接連出現「巧合」數字,綜合指數「開盤」時為2346.98點,數字從右邊向左讀起,前四位數字就是89.64。而另一個令人驚奇的巧合是,上證指數4號當天「收盤」時「下跌64.89點」,此外,滬綜指5月29號收報2,389.64點,都與六四事件23周年的數字相吻合。

許多網民認為這些數字是「天意」、「千年巧合」、「神奇」等,甚至有人懷疑這些數字的組合是否受人操縱。

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太不可想像了,我覺得人為操控這也不可能啊,各股的表現,才能導致股指是這樣的一個情況,我覺得真的是有玄機的,有天意在裡面。」

滬綜指數接連出現「巧合」數字,連《美聯社》、《法新社》等國際通訊社也感到不可思議而紛紛報導。

但中共當局迅速刪除了相關貼文,微博上甚至把「上證綜指」、「股市」、「滬綜指數」和網民曲線表達「六月四日」的「五月三十五日」和「9875321」都列為禁止搜索的敏感詞。

「天意」還出現在「六四」當年屠城的北京市上空。6月3號下午北京市突然狂風大作,暴雨伴隨電閃雷鳴,白天如黑夜,天安門附近出現冰雹。而在遼寧、瀋陽等華北地區則出現「六月飛霜」異象。

大陸網民紛紛議論這是「天在示警」。

深圳網友 小倩:「這種巧合實在令人難以置信,有可能是六四事件中那些冤死的學生沒得到平反,才會出現這麼神祕的異象。共產黨壞事做絕,我看有可能是天都要收它了。」

但北京當局聲稱六月天出現冰雹乃正常現象。與此 同時,「六月飛霜」也成了被禁的敏感詞。

大陸律師 李天天:「也可能是天然巧合吧,最關鍵的我覺得,這個任何數字 老百姓就會朝89六四這方面想,老百姓心裡就是有89六四這些數字,就會從89六四這個敏感的數字去想,然後就會發現這裡面的巧合,然後就拿這個說事。」

6月4號一份《平反六四全球大聯署》宣言,號召全地球村人士,一起參加平反六四行動, 並警告中共當局,「失去這一機會,他們不再要求平反,人民會自己站起來平反。」

新唐人記者李韻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