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顧問:G20峰會將力促經濟增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6日訊】20國集團(G20)領袖峰會將於6月18號至19號在墨西哥舉行。美國白宮副國家安全顧問弗羅曼週二表示,這次會議的重點將是如何促進全球經濟增長,而目前的歐元區危機對此構成了最大威脅。

白宮副國家安全顧問 Michael Froman:「 各國有強烈的一致,即把焦點放在經濟增長上;對於增長的需要和威脅全球增長的因素,以及每個國家面對挑戰能做些什麼。」

20國集團(G20)領袖峰會將於6月18日至19日在墨西哥的洛斯卡沃斯( Los Cabos )舉行。白宮副國家安全顧問弗羅曼認為,歐元區危機對全球經濟增長構成了最大威脅。對目前歐洲領導人就刺激增長與財政緊縮進行的討論,他表示鼓舞,並期望峰會期間各國能獲得最新進展的通報。

白宮副國家安全顧問 Michael Froman:「領袖們將花相當多的時間談論全球經濟狀況,特別是歐元區,也包括世界其他經濟體能做些什麼;不僅能協助解決問題,也能刺激經濟增長,以保證復甦。」

20國集團峰會期間,除經濟議題外,也將有一些重要的雙邊會談,包括美俄總統會晤。由於美國和俄羅斯在敘利亞問題上的分歧,外界對此尤為關注。這也將是普亭再次就任俄羅斯總統後與歐巴馬的首次會晤。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