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巴拉克未獲判死刑 群眾持續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6日訊】為了抗議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及一些前政府官員只被判處無期徒刑,星期二,埃及各民主團體和民眾,在開羅解放廣場舉行大規模抗議活動,對這項判決表達不滿。

穆巴拉克與前內政部長艾德利(Habib al-Adly),去年因為下令屠殺抗議民眾,上星期六被判處無期徒刑,而穆巴拉克的兒子和6名維安指揮官被指控貪污,卻獲得無罪開釋。判決引發了埃及民眾的憤怒,數以千計的民眾開始在開羅、亞力山卓(Alexandria)以及各大城市示威,要求將穆巴拉克等人判處死刑。

示威者:「人們應該為了同樣目標來到這裡,從判決出來的那天,到判決能夠抵制前政權的一天。我們應該拒絕判決,要求正義,為了那些死去的青年烈士。」

在「阿拉伯之春」浪潮中遭到罷黜的各國領袖中,穆巴拉克是唯一被起訴的。埃及總檢察長表示,將就穆巴拉克所有的判決繼續提出上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