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筆電夏季新品 主打core i7不見win8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6日訊】台北國際電腦展進入第二天,日本知名品牌索尼,也選擇在今天(6日)發表夏日新品,搭上品牌筆電成立15週年,也趁勢推出多款系列商品,不過,相較許多品牌業者,以win8為主打,索尼則以效能為主,並表示,不排除win8與產品結合,有可能在今年秋季,與消費者見面。

模特兒手拿筆電,透過虛實的視覺特效,呈現產品工藝設計及輕薄特色,日本索尼旗下品牌筆電,成立15週年,特別推出多款系列新品,要來搶攻亞洲市場,打破景氣迷思。

台灣索尼消費性電子產品總部總經理 松?忠信:「即使在去年經歷了地震、海嘯,以及泰國水災等等的影響,品牌筆電仍快速回復市佔率,並持續成長。」

華碩、宏碁、微星等知名廠商,已搶先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推出輕薄變形系列產品,並搭載win8作業系統、雲端服務,而索尼夏季新品不見win8,仍使用win7作業系統,搭載Intel第三代core i7,ssd固態式硬碟,提供4重螢幕多工處理等,以效能為主打的索尼,會不會考慮跟進,結合win8作業系統。

Sony公司事業本部副統括部長 織田博之:「(computex)很多其他廠商,推出新產品,所以怎麼樣,所以怎麼樣,品牌筆電新產品當然有,一大堆的新產品,全部,對不起今天我沒有辦法透露,到時候有我來為大家詳細介紹。」

態度保留,但仍不排除win8結合,可能在今年秋季,與消費者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