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報導重人權 仕紳:媒體清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7日訊】新唐人電視集團自2001年成立以來,秉持新聞專業公正報導,對傳統文化和正統藝術的推廣不遺餘力,深獲各界認同與支持。日前(2日)首次在新竹縣竹東鎮舉辦感恩茶會,地方仕紳新唐人勇於傳遞真相,關注人權,是媒體界一股清流。

透過觀賞影片以及主持人的詳細介紹,來賓們對於新唐人勇於報導中國新聞真相,關注人權議題,表示讚同。

前竹東鎮長 蘇仁鑑:

「新唐人電視台在這幾年,不管對中華文化、藝術的發揚,對人權的追求,對於我們世界愛與和平這方面的努力,我們是有目共睹的。」

明新科技大學出版組 張建勳:

「台灣目前媒體一片混沌之際,能夠有一股清流,這樣能夠真正的在這把真相給展現出來。是全世界媒體界的一股清流,然後也是我們全體華人良心的展現。」

湖口鄉農會推廣股長 吳家亮:

「能夠報導真相、能夠傳達善念,地方的一些農產業的推廣活動,也是不遺餘力的。」

致力於回復正統中華文化,弘揚正統藝術,新唐人電視臺自2008年起,舉辦全球系列大賽,深獲與會嘉賓肯定。

名冠藝術館 執行長 張桂英:

「我們的傳統文化都已經有一點流失了,所以很難得你們這個新唐人能這樣的,去把那些文化美德找回來,真的是不容易。」

退休校長 劉守隆:

「主要就看到真善忍這三個字,包括我們身心靈的提升,(CUT我們認為很不錯。)現在很多的這個病原,就是我們身心靈發生一個問題。病原的問題我們可以透過這個醫學方面,那這心靈的問題可能要透過你們的努力。」

創立至今已滿十年,新唐人無懼壓力,排除種種干擾。堅持公正真實報導中國真相,推廣文化藝術。透過衛星、有線和無線電視、網路及手機平台同步播出,善盡媒體的社會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