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將開打 夏維耶.瑞莎俏裝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7日訊】被稱為沒有南美球隊的世界盃,「歐洲國家盃」,即將於6月9日至7月2日分別於波蘭與烏克蘭聯合開打。為慶祝這四年一次的足球盛事,烏克蘭模特兒瑞莎化身戰神公主替祖國加油,另外,台法混血足球王子夏維耶也前來助陣,共同為2012歐洲國家盃揭開序幕。

素有「小世界盃」之稱的歐洲國家盃足球比賽,6月9日即將開打,來自烏克蘭的模特兒瑞莎表示,很開心四年一次的足球盛事能在故鄉烏克蘭舉辦,她還說會請假回去看比賽。

烏克蘭模特兒 瑞莎:「我真的非常開心,今年是在烏克蘭跟波蘭,然後最後一個決賽是在我家那邊,就是在基輔,所以我當然會支持烏克蘭隊,(你覺得機會大嗎?)我覺得當然機會很大,而且我會幫他們加油。」

來自比利時的混血足球王子夏維耶,在這16支勁旅之中,最看好哪一隊?

混血足球王子 夏維耶:「德國是很強的隊伍,可能大家看好西班牙,我個人希望德國贏。」

父親是台灣人的夏維耶,去年曾替中華隊出戰馬來西亞,並且攻下致勝球。這次專程從比利時返台,當然不只為歐洲國家盃助陣。

混血足球王子 夏維耶:「主要是來看我的祖父還有台灣的一些朋友,雖然很忙,但每一年都還是會盡量抽時間來台灣。」

中文名字陳昌源的夏維耶,即將被授名為中華隊國家隊隊長,雖然他會說的中文不多,但迷人的笑容已經為台灣足球運動刮起旋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