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第11天 蠻牛莎娃進四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7日訊】法網第11天,蠻牛納達爾以衛冕冠軍之勢,擊敗同胞阿爾瑪格羅。進入男單四強。莎拉波娃在對上從未交手過的愛沙尼亞卡內皮也有好表現,以6-2 6-3,2盤直落進入4強。

納達爾和阿爾瑪格羅此次法網都以漂亮的12勝進入八強。

不過納達爾在半準決賽中,仍在2小時46分內,以7-6 6-2 6-3擊敗阿爾瑪格羅。帶著法網19連勝進入四強賽。

納達爾下一戰還是將對上同胞費雷爾(David Ferrer)。

在對上穆雷的比賽中,費雷爾(David Ferrer)表示,儘管第三盤遇上下雨,也沒有影響他的表現,在第三盤和第四盤都拿下關鍵分。

女網方面,2號種子莎拉波娃,以6-2 6-3擊敗愛沙尼亞選手卡內皮(Kaia Kanepi)第三次進入法網4強。

莎拉波娃接下來將和捷克女將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爭取9日決賽門票。第四種子克菲托娃曾奪下溫布頓冠軍。稍早在8強賽中後來居上,逆轉淘汰哈薩克的席薇多娃(Yaroslava Shvedova),搶下4強門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