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歐洲冠軍聯賽即將在波蘭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8日訊】2012年歐洲冠軍足球聯賽即將在波蘭首都華沙開幕。這也是東歐國家首度主辦歐洲主要足球賽事。 星期四(七日),準備了至少五年的華沙,雖然是大賽前夕,卻異常平靜,一起去看看。

冠軍賽前夕的最後準備日剛好遇上波蘭的國定假日基督聖體節(Corpus Christi )。

多數的商店和辦公室都放假關閉,在華沙中心幾乎沒什麼車輛和人潮,高高在上的是即將舉行的冠軍賽的象徵物,一個巨大的足球雕像。

波蘭人等著迎接來自全歐洲的球迷,當地居民表示主辦單位做相當不錯。

波蘭球迷:「華沙準備好了,球迷還沒有出現,就像他們將會盛裝打扮一樣,華沙已經完全準備好了。新世界街,還有所有的一切,每件事都沒問題。」

華沙(Warsaw)的球迷區位於城市中心,預計將在星期四(六月七日)晚間開放。球迷將能夠在這裡透過六個巨型螢幕觀賞31場2012歐洲足球冠軍賽,這個區域預期將會擠滿十萬名球迷。

波蘭投資了200億歐元,或者可以換算成5.2%的國民生產總值來準備這場2012歐洲冠軍聯賽。

新唐人記者戴士杰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