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蘋果電腦拍賣 估價18萬美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9日訊】拍賣公司蘇富比將於6月15日在紐約拍賣已故公司創始人史蒂夫.賈伯斯的早期力作,一台產於1976年的蘋果電腦Apple I,拍賣價格預計會在12萬到18萬美元之間。

目前Apple I全球僅存有50台,而其中能正常工作的只有6台,這次拍賣的就是6台中的一台, 預計出價將高達18萬美元,而當初該電腦售價為666.66美元。

跟今天時髦造型的Apple 電腦相比,這台1976年推出的第一代蘋果電腦看起來笨頭笨腦,既沒有電源和外殼,也沒有顯示器,更沒有鍵盤。當時僅發售了200台。 不過,買家不需要擔心,此次拍賣的Apple I包括了鍵盤等必需設備,保證可以正常運轉。  

2010年在倫敦,一台Apple I被以約21萬美元的價格拍出。  

目前外界關注的, 不僅僅是拍賣中的蘋果古董電腦,還有下週召開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作為蘋果IOS作業系統誕生的第五年,也是iPhone問世的五週年,外界一直期待在今年的WWDC有驚喜。  

新唐人記者 瑪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