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抗議 查李旺陽死亡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0日訊】失明六四民運人士李旺陽離奇死亡事件,引起海內外各界人士關注, 9號下午,紐約各界民運人士在中共駐紐約領館前集會,抗議中共當局掩蓋真相;集會上他們表示,李旺陽被自殺事件是中共暴政下的又一樁血債,透過該事件讓人們看到的是中共窮途末日的瘋狂 。

在集會上,他們呼籲各界關注李旺陽被自殺事件,追查真相、懲辦兇手。

關注中國人權的華人教授 楊景霞:「說他是被自殺,所以我們對這個(說法)是很憤怒的,我們覺得,一個人被關在監獄22年,為什麼要有這個下場?他為了民主奮鬥到今天,為什麼不放生?為什麼要他死掉?我們只想知道真相。」

六四雕塑家 陳維明:「過去的血腥鎮壓還沒有被清算,新的債又開始了,這說明了什麼?說明了專制主義,它不會因為人們的原諒它放下屠刀。」

社會民主黨主席 劉國凱:「要杜絕這種現象,只有一條路,中國要實現民主,要實現民主政治;否則,就算是這個個案處理了,另外的個案同樣的也會被重新複製放生。」

因八九「六四」學生民主運動而被被中共扣上幕後黑手,並判刑十三年的王軍濤表示,李旺陽是中共暴政下的有一筆血債。

民運人士、前六四天安門學運領袖 王軍濤:「從九九年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到去年大規模對維權人士,有影響的作家進行各種迫害都表明,共產黨當它們在面對這些不屈的群體的時候,用公開的暴力不能解決的時候,甚至採用黑社會襲擊的方式,這些年從訪民、徵地的農民,其實我們已經不需要李旺陽先生這樣也例子說明,李旺陽是中共暴政下的有一筆血債。」

透過李旺陽被自殺事件,再次告訴人們解體中共,中國民主才有希望。

社會民主黨主席 劉國凱:「用他的血,用他的生命向全世界證明了共產黨警察的瘋狂,證明這個政權簡直是殘酷到了極點,所以這些我們一定要揪著不放,一定要揭露這個真相。」

六四雕塑家 陳維明:「面對這樣一個巨大的利益集團,它們怎麼可能放下它們屠刀,放下它們一黨專政呢?這是不切實際的;所以說,我們在海外的民運人士和中國的人民他們只有合力推倒這個腐敗、專制的政權,我們中國人民才有希望。」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王坤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