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狂攻31分 熱火稱霸NBA東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0日訊】關心體育消息,NBA東區決賽打滿七場,邁阿密熱火第七戰中以101:88逆轉波士頓塞爾蒂克,連續第二季打進總冠軍賽,迎戰西區冠軍雷霆,總冠軍賽的第一戰12號將在奧克拉荷馬開打。

熱火在NBA東區決賽最後一戰,雷霸龍-詹姆斯得到31分和12個籃板,閃電俠魏德23分,克里斯-波許則是拿下19分,三巨頭末節發威聯手攻下73分,最後101:88擊敗對手。熱火在2:3落後情況下,連續兩場逆轉,過程張力十足。

熱火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加盟熱火後連續兩季進入總冠軍賽,今年再次拿下MVP,東區決賽七戰中,平均每場得34分、11個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5成3。

熱火隊教練 埃里克:「我們不認為獲勝是理所當然的,很高興能通過考驗,建立了很棒的隊伍特質,未來將面對著下一個更大的挑戰。」

去年總冠軍賽敗給達拉斯小牛,熱火七年內第三度打進總冠軍賽,12日將作客奧克拉荷馬對上西區冠軍雷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