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企業總部落成 頂級享受平價消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1日訊】創立於 1989年的知名美容連鎖機構 經過23年耕耘,已經發展成一個集化妝品研發、生產、銷售及美容服務為一體的大型跨國美容集團,今天(2日)企業營運總部在台中市大雅路落成, 陳正雄董事長表示,將立足台灣,開拓全球市場,努力成為世界美容界的品牌旗幟。

不受景氣影響,知名美容連鎖機構斥資近6億元在台中市大雅路上的企業營運總部,主打平價奢華策略。

知名美容連鎖機構營運長 陳佳琦:「秉持平價奢華的消費,希望每一位來到這裡的女性,都能得到一個最佳的身心靈的放鬆,來到這裡就像回到家的感覺一樣。」

走進隱秘和獨特的空間設計風格,體驗健康養生潮流的「岩盤浴」。

美容師 陳小姐:「你躺完之後 ,皮膚會越來越漂亮喔,可以提高我們人體的免疫系統,促進人體的淋巴循環。」

董事長陳正雄表示,企業總部落成後,接下來,將積極在亞太地區拓點,希望5年內直營店可以拓展到2500家。

知名美容連鎖機構董事長 陳正雄:「日後,我將帶領佐登妮絲有的員工和工作夥伴,繼續努力,繼續打拼,把錢賺回台灣 。」

立法委員 盧秀燕:「這麼多年來,訓練很多的專業美容人才,增加了很多就業的機會,同時照顧我們市民的健康跟美容。」

在一片經濟不景氣中,業績每年平均仍以15%的速度成長,走平價奢華風的美容業仍一支獨秀。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