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長訪台 法輪功學員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1日訊】大陸湖南省長徐守盛今天(11日)率團訪問台灣,第一站來到花蓮,車隊離開機場時,就遇到法輪功學員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讓這位湖南省長一來台灣,就立即見識到台灣的民主、與自由環境。

中國大陸湖南省長徐守盛,11號搭乘包機飛抵花蓮參訪,一出機場,就見到法輪功學員冒雨守在路旁,拉起「停止迫害法輪功」布條,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我們希望全世界的人、正義人士,都一起來支持,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尤其是大陸的省長以及精英們,這更是你們的責任,在中國大陸怎麼可以 發生這種事情呢?竟然活活的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而販賣給全世界的人,這樣的事情是天理不容的。」

法輪功學員:「我們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人權、(停止)迫害法輪功,不要再做這些傷天害理的事了, 我們也希望中國大陸能夠有個美好的未來,中國人相信善惡有報是天理,每一個人的選擇關係到每一個人的未來。」

據明慧網資料,5月16日湖南省47歲的法輪功學員許郴生被派出所警察綁架12小時後就死亡,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至今仍在持續發生。

法輪功學員:「希望湖南省境內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迫害能夠停止,我們是呼籲湖南省長能夠正視這一件事情,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我們希望湖南省長知道說,他今天踏上的是一個台灣非常注重自由民主人權的地方,希望他也有所警惕,不要再迫害這些修煉真善忍的好人。」

如今,面對中共無理迫害法輪功學員,中國民眾齊聲反迫害的聲浪也已起,兩岸民眾,也許將共同見證歷史的正義審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