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賽天公不作美 高球選手盼多辦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1日訊】2012高雄高爾夫公開賽受到大雨影響,大會宣布取消最後一回合,並且依照前兩回合成績排名,年輕好手詹世昌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八桿的136桿,贏得 冠軍。參賽選手們都認為獎金,名次不是重點,只希望有更多賽事,增加比賽經驗。

大雨大雨一直下,在等待的時間裡,選手也只能在練習場練球或聚在一起看偶像劇、聊天打發時間。

台灣PGA選手 周文軒:

「有這個機會打這個比賽,但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沒有辦法讓我完成這個比賽,希望下一場的比賽天氣比較不會這樣子。」

最後大會宣布取消最後一回合比賽,並由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八桿的詹世昌取得冠軍,汪德昌與連啟偉並列亞軍。

得冠選手 詹世昌:

「我算是在台灣年輕的選手裡面,算是比較有在國外打比賽的選手,累積方面的話比台灣選手來的比較好一點,因為台灣的比賽場次沒有那麼多,所以我覺得我是在國外有磨練出了一些技巧。」

台灣PGA選手 汪德昌:

「再兩個月我就滿50歲了,我今年打這種成績,我自己很滿意啦!也想給小孩子啦!汪聰傑還是年輕一輩的一些借鏡啦!就是說高爾夫球是不分年紀的,高爾夫球 你到50歲你都有機會。」

雖然氣候影響比賽,但選手們還是珍惜上場打球的機會,並期許台灣能多辦幾場比賽。

台灣PGA選手 汪德昌:

「我很希望說台灣的比賽場次多一點點,其實你獎金不用太高,這樣的話可以讓選手有一些磨鍊的機會。」

台灣PGA選手 周文軒:

「太少了啦!就是給我們選手來說的話,比賽太少可以讓我們學習多一點經驗,然後去多一些磨鍊的機會。」

國內好手同場競技,不論排名,大家都期許台灣能在世界高爾夫球賽更加發揚光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