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活摘器官是最卑劣的反人類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2日訊】美國國務院在最近發表的人權報告中,首度提到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對此﹐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羅斯萊婷恩發表評論﹐認為活摘器官是最卑劣的反人類罪行。

美國國務院在5月份發表的2011年度各國人權報告中﹐首次明確提到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對此﹐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羅斯萊婷恩發表了評論。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 Ileana Ros-Lehtinen :「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最卑劣的反人類罪行之一﹐但卻不常被人們談及。人們不知道﹐有時獄中的法輪功學員或良心犯﹐甚至在活著的情況下﹐就被摘取器官﹐這樣中共可以把他們的器官販售到全球。這是卑劣的罪行﹐而法輪功學員最易成為中共這種罪行的目標。」

羅斯萊婷恩議員是美國國會眾議院605號決議案的起草人﹐該議案要求立即結束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2010年她在國會就此議案進行投票前的陳述中﹐就曾談到中共系統殺戮法輪功學員,以獲取他們器官的暴行。

她認為﹐對法輪功的鎮壓是源於中共獨裁者其對統治的不安全感。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 Ileana Ros-Lehtinen :「中共政權﹐中國的殘酷獨裁者﹐對其全面控制(能力)感到如此不安。他們鎮壓法輪功學員﹐儘管他們是和平的團體﹐對其政權沒有任何威脅﹐僅僅要求實踐他們的信仰。」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