枋山好「芒」好用心 農業新貴快樂經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3日訊】提到夏天的水果,大概就會想到清涼西瓜還有香甜的芒果了。 依山傍海的地理環境,讓屏東枋山愛文芒果特別香甜,6月9號、10兩天在枋山鄉濱海遊憩區舉辦「屏東芒果節」,近六十幾家芒果攤位提供各種芒果產品讓民眾嚐鮮選購,享受南台灣夏日的清甜美味。

芒果冰沙冰淇淋、芒果乾、新鮮芒果,每一樣都讓遊客大包小包帶回家。

店家 黃秀蓁:

「新鮮的芒果然後就把它削,現打,天然的比較好吃就對了。」

遊客 何先生:

「很甜,非常甜,要吃芒果一定要吃這邊的,枋山芒果好吃,讚!」

芒果特產店家:

「絕對沒有色素沒有防腐劑。」

高雄 吳小姐:

「很好吃,她的芒果乾很好吃,而且不會很膩。」

南台灣特殊的環境孕育出的枋山芒果行銷日、韓、新加坡等在國際上頗受歡迎,有許多年輕人返鄉加入栽培行列,帶進新的行銷通路、開發宅配,打響枋山芒果知名度。

農業新貴 黃順源:

「務農現在用對方法,你會覺得樂在其中。年輕人現在務農有自己的想法,我們也不一定要噴草藥,割草機自己慢慢一天早上去慢慢割,都是自己的工錢,你也不要想說噴草藥比較快,有時候我們想說這塊土地也沒有多少啦,我們自己的土地把自己整理的更好。」

枋山鄉長 周巧雲:

「我們枋山愛文芒果有外銷日本、韓國、大陸。我們的藥品都是經過檢驗合格的,都受到品質保證,都有吉園圃的認證。」

惹人憐愛的芒果寶寶比基尼賽選拔活動,也為枋山芒果節增添不少可愛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陳如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