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翡翠珠寶 侯佩岑感念外婆手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3日訊】甜美氣質的藝人侯佩岑去年代言七夕情人節飾品和全台最大珠寶店的開幕之後,12號,再度擔任時尚手鐲大使,在翡翠珠寶的襯托下,侯佩岑更顯得時尚優雅,她透露,人生的第一個翡翠手鐲就是外婆送的,讓她非常感念,來聽聽她的小故事。

翡翠手鐲象徵幸福圓滿的人生,侯佩岑在出嫁的時候,收到了外婆送給她的這份祝福禮物。

藝人 侯佩岑:「我記得在結婚的時候,我外婆應該是拿了自己的私房錢,去買了一個翡翠的手鐲,她覺得翡翠的手鐲代表是圓滿,戴在手上也表示說 ,家人永遠保護著你,我就很謝謝外婆。」

以前還不了解外婆的心意時,侯佩岑坦言,覺得翡翠很老氣,但現在,卻有不同的想法。

藝人 侯佩岑:「因為我覺得翡翠有一種很神秘的美感,而且她特別可以展現那種東方美的感覺,現在你在很多典禮上可以看到很多外國明星都會戴翡翠。我覺得翡翠反而可以顯現出女人那種優雅的女人味,搭配得宜的話我覺得也很時尚。像我今天戴的鍊子就是翡翠加上一點鑽石,就會有點閃閃的,但又有點小低調。」

話鋒一轉,記者們關心侯佩岑婚後的生活,她大方分享,和丈夫相處的幸福小秘訣。

藝人 侯佩岑:「盡量保持開心的狀態,我們比較少把工作的壓力帶回家,見到面的時候通常都是在比較正向的氣氛之下。」

至於什麼時候計畫生小孩,侯佩岑覺得還可以再等2年,一想到以後可以幫女兒打扮,侯佩岑說,自己比較想生個女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