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即刻停課 藝人家長忙接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3日訊】昨天暴雨襲擊台灣,台北市在12號上午突然宣布即刻停班停課的作法,讓不少家長相當錯愕,而當家長的藝人也是。藝人李明依批評,市府做法太果斷,傅娟則是冒著大雨把小孩接回家,而林葉亭把兒子繼續留在學校上課。

遇到即刻停班停課,藝人林葉亭讀私立學校的兩個小朋友還是留在教室上課,直到下午四點鐘才放學。

藝人 林葉亭:

「因為我們可能所有的行程都安排好了,其實也沒有辦法很及時的去接小孩,所以我的小孩就是照常的上課一直到4點半為止。」

而藝人傅娟,清晨7點多就送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上學,直到10點多市府宣布停班停課,又冒雨把小朋友接回家。

台北市議員(國) 歐陽龍:

「大概在9點50分左右,接到了訊息,說即刻停班停課,我們家長也就很快的把小孩子接回來,覺得比較安全一些。」

受到梅雨鋒面來襲,郝龍斌市長12日上午上課時間,宣布立即停班停課,讓家長很錯愕!李明依批評市府決策太果斷,好脾氣的王識賢直言,下次停課早點講,郭子乾和老婆也來不及反應,當家長的藝人們都怨聲載道。

藝人 林葉亭:

「雨這麼大為什麼不停課?新北市都停止上班上課,為什麼台北市要上課?當然他(郝龍斌)在很緊急的狀況之下,做的決定就不會很完美。」

台北市議員(國) 歐陽龍:

「時間晚了一點,對一些家長來講不是很方便,因為送過去之後還要去接回來,以後停班停課的標準,是地方上自己決定,應該要更有彈性。」

平常事業和家庭,兩頭燒的藝人站出來,代表廣大家長的心聲,希望郝市長聽進去。停班停課該何時宣布,未來要仔細評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