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共產受難者 華府政要支持退黨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4日訊】今年6月12日是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落成5周年。紀念儀式上﹐與會的前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等政要﹐對發生在中國的退黨大潮表示祝賀﹐並鼓勵更多中國民眾退黨獲得自由。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主席 Lee Edwards:「我們不會忘記那些共產主義的受難者和他們的犧牲。」

在華府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落成5周年的儀式上﹐人們共同緬懷全球因共產主義暴政而失去生命的1億民眾。

同時﹐前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獲得了本年度的杜魯門-雷根自由獎章。他在致詞中表示﹐共產專制目前依然存在﹐美國應認清其歷史責任。

前美國國防部長 Donald Rumsfeld:「我們絕不能忘記﹐世界上有成百上千萬的人還在共產主義統治之下,還在期待得到幫助﹐還在將目光投向我們。但願美國會永遠成為世界光明的燈塔﹐願我們的領導人能夠理解並珍視這些。」

拉姆斯菲爾德曾於2005年在華府遇到退黨中心義工﹐並親筆簽名﹐聲援中國民眾退出中共。七年之後﹐得知三退人數已有1億1千多萬﹐他表示關注。

前美國國防部長 Donald Rumsfeld:「任何人看到這個世界上各個國家﹐就會發現生活在自由社會的人們在政治、經濟方面比其他國家做得好﹐所以我鼓勵人們(退出中共)。」

美國國會人權委員會創始人﹑已故蘭托斯議員的女兒也對中國的退黨大潮表示祝賀。

蘭托斯議員之女 Annetta Lantos Tillemann-Dick:「祝賀覺醒了的中國人民﹐選擇脫離中共及相關組織。」

她也呼籲中共領導人認清歷史潮流﹐做出正確抉擇。

蘭托斯議員之女 Annetta Lantos Tillemann-Dick:「他們的領導人必須明白﹐共產主義的鎮壓和暴虐行為不是未來的方向。他們可以選擇脫離這些思想與行為。那將為中國開闢一個光明得多的未來。當中國人通過宣布退出這個壓制性的無神論的政黨﹐讓其精神的與外在的潛能被釋放出來時﹐中國將成為一個無比繁榮和了不起的國家。」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