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幫兇美國打人 法輪功學員要求嚴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5日訊】6月10日,在舊金山中國城發生了一起暴徒毆打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為爭取和平、安全的生活環境,法輪功學員到市政府呼籲,要求調查這起惡性事件,並嚴懲兇手。

6月10日,在舊金山中國城發生了一起暴徒毆打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今天,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市政廳門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向市民呼籲,並要求市政府調查這起惡性事件,嚴懲兇手,保障市民的人身安全。

新聞發布會發言人張雪蓉表示,美國是一個崇尚信仰自由、講法律的國家,對法輪功學員的人身攻擊,觸犯了美國刑事法律。法輪功學員要求政府嚴懲暴徒。

被暴徒毆打者Deric:「現在用手摸這邊的臉,直到現在還有一個,這個骨頭還有一個凸起的地方,所以,一碰的話,現在還會疼。」

Deric展示了警察立案的表格。

被暴徒毆打者Deric:「上面有警察的警號,然後呢,有這個,他上面定性是暴力事件的受害人。」

裘先生目睹了事件的全過程。

暴力事件目擊者裘先生:「追著我們另外那個學員吧,追著打了他三次。」

他說,類似事件在唐人街發生過不止一次。

暴力事件目擊者裘先生:「所以今天我們希望能把這個行為曝光,能帶大家都知道,法輪功學員是無辜的,千萬再不要這樣去迫害或者打我們的法輪功學員了。」

舊金山市民、音樂家塔凱歐(Takeo):「人們互相爭論自己的信仰,互相交流是可以的,但是到了一種程度,不再是語言,是有人身體上接觸他人,以任何方式,就不好了。」

新聞發布會後,幾位法輪功學員走進市政廳,向市議員遞交了聲明信。

新唐人記者易聞 韓毅舊金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