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新唐人》被冤判4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6日訊】回歸正統中華文化的新唐人,透過舉辦各項賽事,讓更多的觀眾,瞭解了新唐人的努力,不過,接下來的新聞,要來帶您來關心,在中國大陸,竟然有民眾因為收看新唐人,而被無理判刑四年。一起來關心,在中國黑龍江省發生的真實事件。

《明慧網》報導,2008年5月22號,44歲的黑龍江七台河市的居民李憲忠,因當地北興公安分局和北興電視台一行人闖入家中,並打開電視錄製《新唐人》電視節目,而被警察非法綁架。

黑龍江農墾總局中級法院人員對李憲忠說:「就憑你看《新唐人》就可以判你。」最終,李憲忠被非法判刑四年,2009年1月20號被關入佳木斯監獄。

大陸維權律師 李天天:「 中國沒有這樣的法律。但是,確實發生了這種事情就被判刑了,就因為看了一個電視。這簡直是太荒唐了。一個人就用眼睛看了某種東西,結果自己就犯法了。那這個人還怎麼活呀! 看《新唐人》電視台的人很多的,家裡弄個鍋就能看到。」

今年5月3號上午,黑龍江七台河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和警察一行人,闖入好幾家民宅,連偷帶搶,強拆民眾安裝的海外電視台接收器----俗稱的大鍋。有些人家沒人,警察就翻牆進去拆鍋。據目擊者說,這幫警察闖進屋裡,見到有鍋就說「有新唐人!」

黑龍江市民 郭女士:「 因為《新唐人》報導的,別的媒體沒有說,《新唐人》敢說真話,所以大陸禁止老百姓看這些。在我們地區有很多老百姓都安了大鍋,後來中共就挨家挨戶的搜索,它就不讓看《新唐人》。」

《新唐人》總部新聞副總裁黃萬青表示,中共對《新唐人》如此恐懼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新唐人》對中國實質性的報導,擊中了中共的要害,而這也正迎合了中國民眾對基本知情權的需要。

黃萬青:「比如我們對中共迫害人權的報導,迫害法輪功的報導,都是中共它極力掩蓋的,它不敢在國際社會公佈曝光的。把共產黨的老底都抖出來了。」

黃萬青指出,「 610辦公室」是中共迫害人權最嚴重的一個機構,它和政法委捆綁在一起。而政法委不僅迫害法輪功,對整個中國的人權都進行迫害,同時極力封鎖信息。

黃萬青:「 政法委最怕它自己這些罪行被曝光。尤其是王立軍﹑薄熙來事件發生以來,全世界才知道中共公檢法、政法委這個系統幹了這麼壞的事情,比希特勒蓋世太保還要壞。0408 尤其是《新唐人電視臺》在全面的報導這些事情,在揭露它對老百姓的迫害,那它最害怕,所以政法委一定是不遺餘力的打壓,進行封鎖。」

郭女士呼籲大陸民眾能更多的收看《新唐人電視臺》,才能了解中國大陸的真相。同時,她希望正義人士能集結起來,共同結束中共對老百姓的這場迫害。

新唐人電視 李韻 王子琦 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