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省長訪台參訪 交流農業技術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8日訊】台灣的農耕及生化技術在國際間有目共睹。泰國安通省和黎逸省省長率團來台參訪,希望透過民間交流,促進農業技術提升 。

台灣生產的天然農業產品在泰國試用成效良好,有效幫助植物吸收並改善土質。泰國安通省和黎逸省特地組團前來參訪,期望做進一步的交流與了解。

安通省農業專業研究員 SompitPhoonsawas:

「通過這次對這個產品的試用,很明顯對這個稻米已經有很明顯的成效。它那個根要比沒有用過的根粗,又直又壯,稻苗明顯的更強壯。」

泰國安通省省長 VisavaSasismit: 「安通和黎逸省試用這個產品後效果很明顯,從稻米到蔬菜等很多品種都已經試用。這個技術成果很顯著。」

生化公司總經理 林冬霧:「我們只有默默的在田間做試驗。這些試驗讓他們非常的驚訝。」

環保無害而且成本不高,讓泰國安通省農業部長大為稱讚。

泰國安通省農業部長 SuwatSapyaprapa:

「它是很安全的,已經不是經濟概念上的定義了。從環保上來看,已經是很高的技術了。如果從經濟角度來考量的話,農民肯定會喜歡,因為它成本不高也無害。」

泰國官員來台實地參訪,希望能促進農技交流,幫助農民增加收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滿促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